雨備-鐳射槍對抗

雨天備用方案-鐳射槍對抗

室內神經毒氣戰場可同時容納20人對戰
是雨天最佳的生存遊戲

戶外真實叢林戰場/

2萬坪的戶外空間,全山地地形,7大主題場景。有人造掩體、全天然掩蔽物也有壕溝躲藏,還在羨幕電影裡的畫面嗎?來到147完全可以滿足你成為主角的慾望,滿足實際攻取山頭的成就感!

 

室內神經毒氣戰場/

完全不會痛的生存遊戲,利用鐳射槍光線感光原理,讓怕痛卻想打生存遊戲的人有更多的選擇。不管冬天還是下雨天,來147辦活動就不用愁;熱血的室內戰場冬天火熱的打超過癮,搭配全環繞立體音效及爆閃燈光,讓野蠻的生存遊戲玩的很科技。

◎本活動需滿10人事先預約,每場次最大量20人,身高限制120CM以上。

精采剪影

« back
 

戰場注意事項

  • 本園區進行之活動皆為「戶外運動」,若有身體不適、貧血、孕婦,患有氣喘、心臟病、高血壓等不適宜運動之人員,請勿下場,避免激烈運動造成傷害
  • 未滿12歲禁止進行漆彈對戰活動,12~16歲學童需家長同意,簽妥家長同意書,方可下場。
    兒童同意書下載 »
  • 本園區規範為「非教練人員禁止進入」之區域,嚴禁私自進入管制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