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壕溝戰場

9個主題式戰場

從250人大會戰的極度大戰場到小型的遊戲PK場

有天然叢林戰區、半人工碉堡、人工P.K場等,兩座山頭讓你玩透透!是亞洲規模最大,戰場最多的漆彈主題樂園。歡迎挑戰147。

戰場規格

長度 寬度 坡度 可容納人數
230m 約 60m 20度 ~ 45度 約10-80人

此戰場以壕溝為主,活像越共以人工挖掘出的戰略通道,並以沙包為輔。在戰場的底線坐落兩座碉堡及堡壘陣地。戰場上除了殺敵、佔領陣地外,亦可享受森林所散發出來的芬多精,舒緩一下戰鬥所帶來的緊張情緒。

戰前提示

此戰場除一般玩法外建議進行鑼聲響起、吞噬戰地陣地、攻堅、搶救雷恩大兵等遊戲,除須妥善運用各個掩體之外,隊員與隊員之間的戰術運用及默契更為重要。特別要注意的是,戰場中除了一般的壕溝外,還有四通八達的交通壕可運用。

精采剪影

« back
 

戰場注意事項

  • 本園區進行之活動皆為「戶外運動」,若有身體不適、貧血、孕婦,患有氣喘、心臟病、高血壓等不適宜運動之人員,請勿下場,避免激烈運動造成傷害
  • 未滿12歲禁止進行漆彈對戰活動,12~16歲學童需家長同意,簽妥家長同意書,方可下場。
    兒童同意書下載 »
  • 本園區規範為「非教練人員禁止進入」之區域,嚴禁私自進入管制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