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度大戰場

9個主題式戰場

從250人大會戰的極度大戰場到小型的遊戲PK場

有天然叢林戰區、半人工碉堡、人工P.K場等,兩座山頭讓你玩透透!是亞洲規模最大,戰場最多的漆彈主題樂園。歡迎挑戰147。

戰場規格

長度 寬度 坡度 可容納人數
約 一座山頭 約0度 ~ 45度 約50-200人

被一座如亞馬遜熱帶叢林的大森林包圍,原始的濃密樹林加上鳥鳴聲,沿路還有拋棄的運送補給車,完全的熱帶雨林風格。場地非常遼闊,最多可容納 300 人,除大型對抗之外最適合多隊廝殺,可說是極度挑戰的代表性戰場。

戰前提示

此戰區建議進行保衛戰、三國鼎立、獵殺任務、游擊戰、紅色警戒......進入戰場後,說在多都是無義的,唯有繃緊神經、提高警覺、保住小命才是王道。老兵說的好,以不死為原則、以完成任務為目的。

精采剪影

« back
 

戰場注意事項

  • 本園區進行之活動皆為「戶外運動」,若有身體不適、貧血、孕婦,患有氣喘、心臟病、高血壓等不適宜運動之人員,請勿下場,避免激烈運動造成傷害
  • 未滿12歲禁止進行漆彈對戰活動,12~16歲學童需家長同意,簽妥家長同意書,方可下場。
    兒童同意書下載 »
  • 本園區規範為「非教練人員禁止進入」之區域,嚴禁私自進入管制區